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22: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党章和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9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于勤学楼318会议室和太原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李建军、解晓悦、赵敏及院全体正式党员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冯伟主持。

大会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全体表决通过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出席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差额产生了7名同志为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的正式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当选的党代表表示,将带着学院党员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第六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