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22: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加强课程建设,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按照学校《关于组织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11月29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在线上举办了院级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活动,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

 

参赛的6位教师为20212022年度校级一流建设课程的课程负责人或团队成员。他们分别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教学创新汇报和课堂教学展示。本次比赛实际上更是一次教学交流活动,参赛的几位老师都是在一流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中先行先试做出成绩的老师,对学院本科教学水平的提高将起到很好的引领、示范和促进作用。

比赛环节结束后,各位评委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在肯定各位老师教学创新成效的同时,从创新理念渗透和突出、教学特色的凝练、目标达成的体现、教学内容的选择和组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学院邵林生院长希望各位老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变革教学理念和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