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9: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线上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穆晓丽组织学习《山西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单》,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师生联防联控自觉性和确保生命安全的共同体意识,要坚决服从学校安排,不提前返校。武路广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要求学生党员夯实思想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李二雷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党章,指出党的伟大精神是战胜疫情的强大支柱,特别是此次疫情防控中提现的义无反顾、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会上,学生党员各抒己见,从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疫情期间的切身感受,表示作为党员将会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学生党员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驾驭复杂局面、应对严峻挑战的能力和魄力,激发起学生党员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的爱国主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