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开展“同心战‘疫’,同‘屏’共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开展“同心战‘疫’,同‘屏’共振”主题党日活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以及来自湖北、吉林、内蒙古、广东等疫情较为严重地区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主持。

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精神和山西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8号通告的主要内容。来自湖北、吉林、广东等疫情较为严重地区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虽然身处疫情重区,但并不恐慌,他们始终坚信国家有能力战胜此次疫情。此外,部分参与到居住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学生党员也进行了发言,表示自己仍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晓丽在总结发言中,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慰问,并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始终以国家和学校的大局为重,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我校分期分批安排学生错峰返校复学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要适当加强身体锻炼,实现知识面和身体素质的“双提升”,以最饱满的状态面对学习与生活。(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