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线上培养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21: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坚定初心,同步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5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线上培养教育,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与。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晓丽表明,这是为毕业生党员离校前讲授的最后一堂课。穆晓丽对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党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的积极表现提出赞扬。同时,教育引导即将走出校园、迈向社会的毕业生党员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和锤炼高尚品格。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党员代表承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回报社会。(顾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