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学生党员线上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深同学们对于民法典的了解,进一步普及对学生的法制教育,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线上共同学习《民法典》,会议由学生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晓丽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展开,系统阐述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深入回顾了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概括了民法典的鲜明特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对民法典的全面实施、全面部署民法典的普法工作、明确提出民法典的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学生党员做到带头学、深入学、积极在学习群中交流心得。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生党员对民法典有了进一步认识与了解,促进学生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提升,大家表示定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