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开展“学党史践初心,讲党课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20: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3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太原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践初心,讲党课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我院2021年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驻代县侯家沟村第一书记王瑞同志主讲。本次活动由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受邀参加 。

王瑞同志以《坚守初心,在脱贫攻坚实践中践行使命担当》为题展开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经历与工作体会,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与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展开论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取了王瑞同志的讲解,对脱贫攻坚第一线党员同志们的使命担当与工作情怀有了充分了解 ,结合当下如火如荼的党史学习教育,每一位党员都深受鼓舞,为把自己锻炼成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而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有助于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