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21: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8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318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赓续红色精神,锤炼党性修养,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杜娟主持。

本次研讨会分两项议程第一项为党支部新成员自我介绍,两位新成员依次做了介绍,在场教工党员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第二项为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视察承德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对塞罕坝机械林场,承德博物馆,普宁寺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的视察传达了四项核心精神,一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发扬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二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建良好宗教环境,促使宗教更好的顺应社会、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三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四要推动养老失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发展普惠性养老服务。

通过本次研讨学习,教工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有利于教工党员从研讨学习中汲取能量,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深入交流体会,勇担新时代赋予党员的重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