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关于黄河流域生态建设新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树立生态防护意识。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8日在勤学楼B栋207组织学生党员共同观看黄河领域生态建设新闻视频。分团委副书记仇欢欢出席。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一同观看了关于黄河领域生态建设的新闻片视频,了解了现阶段黄河领域存在的阶段性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建设目标和战略部署,明白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的重要性。会议最后,仇欢欢指出,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积极的关注政治时事,不断丰富自身知识。

通过召开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们的思想建设,有利于党员们更好的树立正确的生态道德观和环境保护意识,为学院思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田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