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正文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众里寻她千百度——我们在这里”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6: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6日下午在太谷校区勤学楼316会议室举办了“众里寻她千百度——我们在这里”为主题的茶话会。此次活动,邀请学院太谷校区与太原校区所有女教师参加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冯巧兰女士致开幕词,大家共同观看了预防女性疾病宣传片,进行了舞蹈表演和有趣的游戏竞赛活动,活动进行到尾声,一起切蛋糕、品甜点、尝瓜果,现场氛围愉悦,茶话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两个校区女教工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提升了我们”爱人更要爱己“的认识,促进了大家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