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校徽授予仪式暨“农大故事”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1: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1日晚,学院于书林堂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校徽授予仪式暨“农大故事”讲座,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讲座,全体大一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讲座第一部分为校徽授予仪式,由学院各领导向19级学生代表授予校徽,象征着学院对他们给予的殷切期望。讲座第二部分由郭建平讲述“农大故事”,他从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勤奋好学、实干创新四个方面讲述经管院优秀青年的“农大故事”,强调作为学生要始终坚守初心,深刻铭记自己是农大人。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

讲座结束后,郭建平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作为青年学生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向优秀校友看齐,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