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共同观看此次报告会的视频直播。

报告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报告会上,万钢副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王泽山、钱七虎以及曹雪涛三位院士在报告会上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学术成长经历,围绕报告会主题,着重向青年学子讲授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指出青年学子须加强学术道德,强化学风建设,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术道德是每名学生和科研工作者从事学术研究的基石,也是推动学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基本道德保障。经济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本科生、研究生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观看此次报告会的视频直播,为树立学术道德理念,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