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本科生参观硕士研究生公寓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带领大一学生代表参观硕士研究生公寓,为同学们讲述有关于党的故事。

冯伟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并说明此次活动旨在带领学生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加深学生思想觉悟,明确党对于人民发展的重要性。冯伟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介绍了研究生党员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道路两旁展板,依次介绍了历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向大家讲述了农大学子刻苦学习、自主创业的优秀品质,冯伟希望同学们要以优秀学子为榜样,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鸿鹄之志,修栋梁之材,显奋斗之为。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掌握好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应向青年榜样学习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与时俱进,把握大势,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不忘初心使命,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奋力建设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