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科创小组模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科创小组模拟答辩会,辅导员亢秀平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指导。

本次模拟答辩会共四个科创小组参与,紧密结合时代特色、抓住社会热点,分别提出VR眼镜购物、当代大学生视角下助农营销、基于农业供给侧改革下的农业生产分析与指导以及半成型食材的供应等创意。每个小组分别从项目概述、实施思路、日常评估、市场营销、项目风险与对策、预期效果等方面依次对项目创意进行展示和阐述。辅导员亢秀平分别对每个小组的创意作出指导。

模拟答辩会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编写项目策划以及提升答辩能力的重要举措。本次模拟答辩会展示了大学生科创小组勇于创新的精神,在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对同学们日后参与有关双创项目具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