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停课不停学 宅家抗疫情”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疫情尚未走远,抗疫阻击仍未结束。2月2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停课不停学 宅家抗疫情”学生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冯伟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强调,各辅导员要用好学生干部队伍,督促全体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和理论课程线上学习准备,积极帮扶有需要的学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尽全力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业、就业影响。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一是用好“温情农大”小程序,定时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二是统计分析受疫情影响生活、学习遇到困难的学生,并积极帮扶。三是各年级辅导员要协助教学秘书做好网上开学工作。四是了解学生情况,提前筹划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思想稳定、特殊时期学生情绪引导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