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在线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7: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提升在线教学质量、进一步掌握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学习情况,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7日召集各班学委、学院在线教学领导组成员召开了线上座谈会。围绕教师在线教学效果、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进行了沟通和详细了解。座谈会共有32位师生参加,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客观反映了在线教学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学习要求;参会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学习建议。 同学们普遍反映,各位老师尽职尽责,为保证在线教学质量采取了各种方法,课前有安排,课中有互动,课后有答疑和总结,推送资料充分,教学效果明显提升;学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已经适应了在线教学的方式,主动性、积极性明显提升。从座谈会上也了解到存在的问题:有少数学生学习缺乏自觉性、自制力不强,不积极参与互动、讨论等活动;也有个别课程教学安排不合理、教学重点难点不明确、任务点过多,在规定时间内学生难以理解和掌握。针对了解的信息和情况,学院将采取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在线教学工作顺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