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筑梦扬帆新征程”毕业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21: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毕业年级大会于53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王广斌、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赵敏、分团委老师以及毕业年级班团到场参加,其余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准时参与,会议由冯伟主持。

王广斌首先对16级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叮嘱毕业生们在踏出校园后要脚踏实地不断进取,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遇事冷静而不急躁,常怀感恩容忍之心,希望毕业生能常回望农大,经管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16级毕业生代表高钦说到,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他们定将不负众望,秉怀坚忍不拔之精神,将农大情怀带向四面八方。郭建平感叹了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取得的点滴成果,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主动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二是要脚踏实地,躬身实干,以奋斗自我塑造青春梦想;三是要擦亮底色、守住底线,在科技信息时代的洪流中奋勇争先;四是要热爱生活、乐观向上,努力丰富生命的蕴意。最后,赵敏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期盼,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会议结束后,毕业生们感慨到农大对自己的孕育之情,对孜孜不倦的老师心存感激,始终铭记老师的谆谆教导。作为时代后浪,会始终秉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积极投身实践,推起时代浪潮。(路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