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6: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专题会议研判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主持,就业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上,冯伟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形势,就业工作遇到的具体困难,以及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拟采取的措施。他指出,毕业生慢就业、懒就业的思想状况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共同作用导致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要从转变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入手,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

王广斌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关注特殊学生群体,了解他们的就业需求,优先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二是要鼓励学生自主就业,自主创业,并做好线上就业指导工作;三是要安排专人收集招聘信息,调动教师和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举全院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