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召开线上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7: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风建设,整肃考风考纪,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 6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参加。

冯伟介绍了线上考试的形式以及设备、环境等要求,并用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认真遵守纪律,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亢秀平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分条例》,对考试违规违纪处理办法做了强调,要求每个学生都以平常心对待考试,认真复习好每门功课,发挥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最后,学生代表李昊作了诚信考试表态发言,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坚定了大家诚信应对考试的态度,同学们表示,决心将会议内容与精神贯彻到考试过程中,以端正的态度,诚信应考,并取得优异成绩。(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