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院发展实际,更好地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教育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30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首先围绕“三个调整优化”、“六稳”、“六保”等关键词对此次研讨会作出重要轮廓概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文章强调中国共产党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为百姓做实事、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企业需着重抓住产品与技术,要绷紧疫情防线、牢固绿水青山理念、夯实农业农村基础、抓住机遇实现创新发展。冯伟宣读《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的通知》,鼓励全院党员积极参与各项党日活动,践行领袖嘱托与初心使命。解晓悦结合我校当前改革发展实际,发表个人体会,并为深化改革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我省、我校当今发展情况,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