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22: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5日上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走访12和19号学生公寓,并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谈话。乔旭华了解了宿舍内外部环境,并夸赞了精致的宿舍布置,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感想,他叮嘱同学们要做好长时间封校的心理准备,积极锻炼,培养兴趣爱好,提升自我修养;随后,他重点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及考试进度,对同学们现有的问题做出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做好各方面的规划,落实行动。与同学们交谈的同时,解晓悦和冯伟了解了同学们上半年线上学习的情况与日常生活。最后,乔旭华指出:要着重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防止学生们因长期封闭而心生烦躁或碌碌无为;要多举办课余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内生活,增添校园生活乐趣。

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爱,立志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认真刻苦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刘汝静 路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