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20: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院综合发展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9月2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书林堂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副书记武路广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会议伊始,乔旭华以“山西农业大学合署改革”为主题,围绕“为什么合署改革”以及“合署改革后的发展目标”展开详细叙述,重点分析了合署改革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也以饱满的热情解读了合署改革后各阶段的发展目标,力求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应用型大学,培养出一批高素质国家级领军人才。借此机会,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如下要求:要珍惜干部发展机会,积极锻炼自我,增强学习与工作本领。随后,穆晓丽对学校学生会改革作了简单介绍,并宣读了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其他学生组织负责人名单,其后全体学生干部共同观看习近平视察山西相关新闻报道,观看结束后冯伟为大家解读了“七个视角读懂总书记山西之行”,他从山西之行延展本校发展,着重强调要抓住发展机遇,提升学校专业化发展水平,同时,他勉励全体学生干部要恪尽职守,树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们表示会把握机遇,提升能力。(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