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1: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受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观看直播,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在全球性病毒肆虐背景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铸就伟大的抗疫精神。中国的抗疫战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说: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当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这些民族英雄接受表彰时,同学们不禁热泪盈眶,致敬抗疫英雄,国之脊梁。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国家在疫情防控中的决断力、组织力,他们将谨记总书记的教导,以抗疫英雄为楷模,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