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8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博远堂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及辅导员出席会议。2021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冯伟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所出现的新情况和新趋势进行了研判,告诫大家认清就业形势,培养就业意识,把握就业机会。随后,仇老师对近期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同学们假期要注意出行安全、及时完成各项毕业工作。最后,武路广从就业形势、就业途径及实践流程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全方位详尽地解读了与就业相关的概念、政策以及办事流程,强调了目前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抓住秋季学期这个校园招聘的黄金时期积极主动求职就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为2021届毕业生确定自我定位,明晰就业目标,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供了良好的指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抓好就业时机,调整心态和观念,积极主动就业。(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