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耕读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坚定学院学生学农爱农的理想信念,树立强农兴农的责任情怀,激励大家积极投身时代潮流,2022年10月21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特邀山西省园艺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正高级农艺师,山西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副首席专家李庆华主任,以“山西省蔬菜产业发展形势与对策”为题,为学院“耕读讲堂”上了精彩一课。讲座由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解晓悦主持。

学院农业经济管理类2021级的200名学生分别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了学习。

李庆华就我省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发展中的困难和制约因素、未来发展形势与机会、蔬菜产业发展思路与对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希望各位同学通过耕读讲堂的学习,能进一步了解农村、了解农业、了解农民,增强投身乡村振兴的使命感,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知农爱农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