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经管院国家基金申报专题讲座——上海交通大学史清华教授“如何申报国家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3日 09:14    作者:科研办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提升我院科研水平,提高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学院安排专项资金,进行基金培育项目的支持,并组织专题讲座进行辅导。2022年10月22日下午,学院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史清华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和研究生作题为如何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赵敏主持。

史清华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经历,从“走进基金、认识基金、案例介绍”三方面解读如何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并且,以博士论文为例细致讲解如何做好科学研究;最后,就多年申报基金实践体会分享了成功经验。史清华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引经据典,让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学院邵林生院长感谢史清华教授受邀为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讲座,同时期望与会师生能够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在今后的科研例会上多讨论,深刻理解史清华教授讲座的内涵。学院200余人在线听取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