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9: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安全、有序、顺利毕业,10月26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A栋阶梯教室3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杨艳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分团委书记武路广、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亢秀平出席,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进行就业动员讲话,提出对毕业生的四点要求:做志存高远的人;做品德高尚的人;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提高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变得更自信更强大。随后,杨艳杰对就业形势及就业流程进行介绍,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特点、大学生就业主要途径、求职择业的实践流程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让毕业生对择业就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会上,学院邀请上海链家HR、北京热风HR作行业分析和就业指导,阐述就业准备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学生们受益颇深。会议最后,亢秀平希望毕业生能够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切忌消极懈怠和盲目从众。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掌握了相关就业知识,提高了就业能力,增强择业意识及就业信心,同时有利于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田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