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经管院国家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南京农业大学周力教授“从科研项目经历谈青年学者成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11:34    作者:科研办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提升我院科研水平,提高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学院安排专项资金,进行基金培育项目的支持,并组织专题讲座进行辅导。2022年10月29日上午,学院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主持人周力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和研究生作题为“从科研项目经历谈青年学者成长”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赵敏主持。

周力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经历,从评阅人视角介绍申请书的撰写技巧,站在申请人视角讲解申报选题的困惑,并且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社科重大项目申请的经验以及对青年学者的建议和期许。周力教授就申报不同类型项目侧重点、专业热点、青年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讲座内容丰富生动,为学院师生带来诸多启发与思考。

学院邵林生院长感谢周力教授受邀为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讲座,同时要求与会师生能够认真领会讲座精神,积极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展,在学院科研例会中认真讨论讲座内容,强化理解讲座内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院150余人在线听取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