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乐动青春,唱响农大”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26日在行远堂举办“乐动青春,唱响农大”歌手大赛。本次比赛采用抖音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分团委书记武路广、分团委副书记李二雷、20级辅导员杨艳杰、22级辅导员李玲玉出席。

本次大赛共两轮,采用现场评分的形式。十名选手在舞台上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还用动听的歌声诠释了青春飞扬的主题,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中场休息时,院舞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串烧,点燃了全场气氛。

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六位选手进入二轮决赛,二轮表演结束后结果公布:郝鹤雯获得一等奖;陈雅奥、谢李慧获得二等奖;黄泓源、张琬仪、史家圯获得了三等奖;韩昊延、常笑、李佳翔、陈子豪获得优秀奖。最后,杨艳杰老师和李玲玉老师合唱的《如愿》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在这里激荡。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经管学子蓬勃的青春力量和艺术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刘钰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