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8: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让22级研究生新生尽快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为后续开展科研活动奠定基础,2023年2月22日经管院在勤学楼3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院长邵林生、副院长李建军、副院长赵敏、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敏主持。

会上,刘艳萍和苏国贤老师分别对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她们从开题报告、中期考核以及教学实践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让学生了解到各项培养任务开始的时间和完成的要求,着重强调了学位授予的条件。武路广老师从研究生日常管理、评奖评优、创新创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赵敏重点针对研究生导师的行为规范进行介绍,希望导师们守好师德师风,把好论文质量关。提出了对导师的建议:建议导师们坚持立德树人,勇于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意识。赵敏还对学生们提出了寄语:希望学生们关心家人,加强锻炼,勤奋努力,全方位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最后,邵林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法规,形成规矩意识,充分利用校园资源,学好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导师履行好职责,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