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开展“情系大学生,家访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9: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密切家校联系,拓宽育人渠道,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情系大学生,家访暖人心”活动,活动采取了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2月22日学工部副部长姜红军,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及22级辅导员李玲玉奔赴左权县羊角乡和高加井村等地实地探访学生家庭并送去了慰问品。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和学生家长促膝长谈,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同时积极为家庭困难学生排忧解难。在谈话过程中,郭旭耀勉励同学们要在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科学规划,增强本领,提升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奉献社会。家长及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及老师的关心,今后定会加强学校与家庭联系,助力孩子成长。线上家访采用电话形式,各年级辅导员全面了解了学生寒假在家学习生活状况、思想动态等。

此次家访活动构建起了家校联动的协同育人桥梁纽带,切实做到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谢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