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分团委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9: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夯实学院工作基础,推动我院长久发展,2023年2月27日17时,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201召开学生工作调研会,院党委书记冯巧兰、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分团委老师围绕工作职责、思想引领、制度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对工作亮点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规划。随后,冯巧兰对分团委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分团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筑牢红色思想,紧随时代新风,建设学院品牌。二要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培养新时代学生干部。三是学生工作要做到用心、用法、用情。会议最后,郭旭耀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守底线,紧盯问题,学生管理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团学工作的组织活力、创新动能,提升了规划力、组织力、服务力,助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魏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