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众里寻她千百度”主题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8: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发挥妇女建设的积极作用,吹响巾帼助力共同富裕集结号。3月6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在勤学楼316举办了“众里寻她千百度”主题茶话会。院党委书记冯巧兰出席,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由学生干部卢媛和崔奕雯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冯巧兰致辞开场并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美好祝愿。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宣传片《几封信》和《乳腺公益》,并学习古典舞《声声慢》来感受形体之美,老师们还纷纷发表了学习感言。接着,在场老师进行了轻松有趣的游戏活动,整个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一组《我最爱谁》的漫画引起了大家的思考,冯巧兰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女神都能最爱自己,保持心情舒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为教职工送去了温暖和快乐,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谢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