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赛场争锋,青春如火”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8: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我院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进一步为校运会选拔优秀运动员,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5日在主体育场举办2023年“赛场争锋,青春如火”春季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分团委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李二雷,2020级辅导员杨艳杰,2022级辅导员李玲玉出席本次运动会,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运动会由分团委书记武路广主持。

阳光三月,春风煦煦,运动会于上午九点正式召开。大会第一项,院舞队为我们带来表演《舞动青春》。随后,郭旭耀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同学们要在比赛过程中发扬奋斗精神,展示学院风貌,树立良好形象,享受比赛,尊重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武路广对参赛选手送出真挚祝福,并宣布农业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热血绿茵场,青春正当时。比赛正式开始,未来振兴三农的主力军,今日的莘莘学子正在体育场上奋力拼搏,在赛道上挥洒汗水勇往直前的他们,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热血磅礴和青春风采。运动场下,各班拉拉队员呐喊助威、跃跃欲试,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体现着同学们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风貌;比赛期间的广播稿更是此起彼伏,从不间断,为有趣的的竞赛场面增添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同学们在欢乐而和谐的比赛中体验着运动的乐趣。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春季运动会落下帷幕。最后,总裁判长田立业宣读各比赛项目成绩,李二雷、杨艳杰、李玲玉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和奖品。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更有利于学院德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动院风院貌建设。(伍芷妍、贾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