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2: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19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致远堂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分团委书记武路广、分团委副书记亢秀平出席会议,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武路广带领学生重温《学生手册》中与考试相关的规章制度,要求大家要认真复习功课,精心准备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接着,亢秀平公布了学院考风考纪的监督电话,并要求各班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之后,学生代表从学生认真复习、遵守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三方面进行承诺。最后,郭旭耀强调诚信考试光荣,违规作弊可耻,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就安全教育工作,郭旭耀围绕返乡安全与寒假安全两个方面做了详细安排,着重强调学生校外安全防范观念,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避免事故发生,要求各个班级做好学生安全离校教育工作。

此次大会的成功展开,有利于我院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和维护学校教学秩序安全稳定。

高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