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我院荣获2023年山西省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1项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1日 15: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晋教师〔2023〕10 号)》,山西农业大学共获批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9项、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4项,其中我院赵敏博士团队荣获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二等奖,这是我院在研究生教学成果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



近年来,我院注重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战略要求,与省市县紧密合作,依托学院专业优势,组建专业团队,由老师带队、学生全程参与展开效能评估、规划设计、咨询培训三大类项目,不仅丰富了老师的教学案例,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有效提升了师生的科学研究和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山西农大智慧和力量。本次获奖正是对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持续输出高水平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