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9: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7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穆晓丽老师讲专题党课,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专题党课上,穆晓丽老师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党员必须认真对待,在学生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穆晓丽老师带领我院学生党员一起学习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重点任务安排,并针对主题学习中党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意识”等多个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穆晓丽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踏实地完成党组织的任务,也着重强调了同学们注意参加党的会议时的纪律。专题党课结束后,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内容。党课活动期间,学生党员认真严肃,会场氛围良好。

此次专题党课增强了学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识和理解,也让同学们知道,党对大学生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掌握为祖国建设、社会服务的过硬本领和竞争能力,更好地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施展自己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