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近期,我院于实验大楼505会议室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建平主持,院长王广斌、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赵敏,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参加。

本次主题教育共组织三次集体学习,第一次学习,郭建平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有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轮流分享学习心得。第二次学习,郭建平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且向大家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第三次学习,王广斌告诫教师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做到勇于开拓,奋发有为、走进农村,振兴农村、积极深入农村,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郭建平从党的政治建设、全满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对守初心、担使命谈了认识,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改进的做法,各位领导也纷纷发表了对本次学习教育的感受和今后改进措施。

本期集体学习会议,有利于领导干部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