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9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会。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担任主讲,辅导员李二雷老师与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关于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通知》,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以及学习要求等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做出具体要求。武路广根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进行了梳理,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魂、把稳思想之舵。在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增强担当意识,奉献意识,振奋意识,奋发有为,担当负责,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本次主题教育会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