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23: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9日,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广斌、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副院长赵敏参加,由郭建平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郭建平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会议精神。随后,郭建平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施方案做出了详细部署,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最后,冯伟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强化党性修养。

此次教育活动部署会有利于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完成新使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