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23: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9日,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广斌、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副院长赵敏、教工党支部书记杜娟参加此次学习会,由杜娟主持。

会议伊始,杜娟明确提出高等学校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还指出,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机制体制;着力整改解决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基民党组织建设;“三支队伍”建设”;“双带头人”培育工作是刻不容缓的首要目标。随后,杜娟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杜娟就党支部书记培训、个人自学、集体交流会、召开找差距专题会、开展志愿服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做出了详细部署。

本次学习会有助于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引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航船沿着正确方向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