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山西国大万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7: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企业简介】:

山西国大万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为国有企业,2011年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旗下的国大药房成功重组,建立了强大的药品零售经营体系。万民药房以“业更专、药更全、价更低、服务好”为经营理念。截止目前,万民药房门店数量541家,分布在太原、大同、长治、晋城、晋中、忻州、临汾、吕梁、朔州等地,员工数量3000人。万民药房推出员工星级评定方案,给予员工成长路径规划,为有志之士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万民同你携手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及岗位要求】:

总经理助理(2人) 本科 5000-7000

管培生(10人) 本科,医药学、会计相关 3000-5000

储备店长(10人) 大专,医药学、管理相关 2500-4000

草药调剂员(10人) 中专,中药学相关 2500-3500

(万民药房为国有企业,就近安排。缴纳四险,带薪年休假、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

三、【联系人及电话】: 陈女士 0351-5228359

四、【报名地址】:万民药房总部人力资源部—经园路46号中国税务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