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宜信博诚山西分公司专场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7: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企业简介:

宜信博诚是宜信旗下专业保险服务机构,全国领先的智能保险平台,新三板挂牌企业,获IDG等知名机构投资。2017年成为中国唯一入选CB Insight Fintech 全球250强的保险科技企业。公司以保险科技创新性地满足客户复杂的寿险需求,累计服务超过100万高净值客户。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定位为保险科技公司,通过科技手段为保险代理人赋能,从而更好的让客户获得完整的,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二、招聘岗位:

² 招募专家 大专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适应力强。

² 需求专家 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适应力强。

² 产品专家 大专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责任心,并且具有独立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福利待遇:

1. 法定节假日休息

2. 本人医疗、疾病、生育、意外保障,配偶以及子女补充医疗

3. 一年两次业务旅游方案

4. 定期组织职业发展培训

四、岗位职责:

1、招募专家 需举办面谈、沙龙、创业说明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招募优秀人才加入。

2、需求专家 需要通过客户需求及保障实现图谱的匹配,为客户家庭量身定制最优的保障方案。

3、产品专家 需制作组合方案及销售,做好家庭风险保障长期管理;并且通过智能保险为客户评估各方面的风险及保障需求,包括健康、意外、教育、养老、传承等,给出当前阶段的保险配置额度建议及优先顺序。

五、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1803511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