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美华保险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们是】

美华集团总部于2008年11月成立,全国17家分支机构,集团公司2800余人的规模,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综合性保险专业代理公司,现总部设立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美华坚持“极致创新”为宗旨,从不磨叽,从不懈怠。只为给到客户最满意的服务。

山西美华目前在职人数约200人,位于太原高新开发区航天科研大厦(4层),占地2700㎡,可容纳400余人。学习不止,奋斗不息,活出新高度;利他,创造一个企业平台,拥抱有抱负的人才和实干者,共同拓展认知边界,实现互利共进

【我们需要】——各岗位不限专业,均有系统带薪培训+一对一培训+职业技能培训



【你将得到】

1、薪资待遇:五险一金

综合薪资3000—10000元,上不封底,另加工龄工资200-2400元(享受事业编的福利)

2、特色福利

①公司为优秀员工在五星酒店策划婚礼;②公司为优秀员工的父母安排国内外旅游;③丰厚的节假日礼品与惊喜;④带薪婚假、产假、年假。

3、晋升空间

每季度一次考核,能力突出者均享有晋升机会;(不论资排辈,公开透明)

【联系方式】

邮 箱:meihuabaoxian@163.com

地址:太原市高新开发区航天科研大厦4层

联系方式:杨老师18234146043 (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