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得力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2: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企业简介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力)创建于1981年,总部坐落于浙江省宁海县得力工业园,目前在职员工一万余名,是中国最大的办公与学习用品产业集团,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得力产业领域已从办公和学生用品扩展至办公设备、打印设备、金融机具、安防监控与视频会议系统。丰富而完整的产品集群,全方位的满足了企业级用户一站式整体采购的消费需求,也给更多的个人消费提供了多样化与个性化的产品选择。得力集团始终坚持“唯才是举、真才必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人才理念,热忱欢迎广大应届英才加盟!

、招聘需求


三、薪资福利与发展机制

薪资福利

1、综合年薪8-15万(海外驻外15-20万),每年结合绩效调薪(调薪幅度10%-30%);

2、实行双休、年休假、五险一金、政府补贴(大学生就业补贴+安居补助+人才公寓)、节日福利、班车、人才公寓、购房补贴、自主职称评聘等;

3、免费提供住宿及餐饮、娱乐休闲生活设施等:

① 商务酒店配置标准: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机、网络、家具等;

② 娱乐休闲生活设施:便利超市、洗衣房、生活餐厅、图书馆、影剧院、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台球室、乒乓球室等。

大学生培养(得意门生计划)

1、6个月岗前培训及在岗培训;

2、一对一导师制,定岗辅导,轮岗实践;

3、管理学院对能力素质、专业技能、管理者干部等开展内外部培训。

职业发展

1、专业及管理双通道;

2、个人发展计划。

四、联系方式

Ø联系人:马飞/赵昊宁

Ø电话:15630085609

Ø招聘邮箱:mafei@nbdeli.com/zhaohaoning@nbdeli.com

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得力工业园&各省市分公司

五、宣讲会

Ø【宣讲时间】10月11日(周一)16:00

Ø【宣讲地点】五号楼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