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韵达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企业简介】“韵达速递”成立于1999年8月8日,中国500强企业,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全国知名品牌快递服务企业。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同时已开拓了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业务线,在全国共设立了60余个直营转运中心,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快递服务。

、【招聘岗位】

三、【福利待遇】

1.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福利补贴,年薪8-15万;2.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如不在公司吃住,可每月享受食宿补贴;3.传统节日公司皆有福利发放;4.入职满半年后,可享受工龄补贴,按公司规定逐年递增;5.取得毕业证后,按照学历享受相应补贴。

、【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简历筛选初试→专业面试及测评→录取通知发放→三方协议签订

五、【联系方式】

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6679号 联系人:王馨 联系电话:15764551956 联系邮箱:wangxin8695@yundaex.com 企业官网:http://www.yundaex.com

六、【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10月12日14:30

宣讲会地点勤学楼A-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