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世能达物流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世能达是领先的公路运输、仓储、物流、多式联运等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采用最先进的信息、通讯设备与技术,80%以上的世界500强公司是世能达的客户。

提供的服务包括:国内运输、运输外包管理、仓储分拨管理以及第三方物流业务。客户领域涉及:快速消费品、汽车零部件、食品&饮料、零售、制造、化工行业等。

二、【招聘岗位】

1.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MT)

2.发展方向:商务拓展(Master)、运营管理

3.目标人群: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交通运输、车辆工程、城市轨道交通、道路工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的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

4.个人能力及职业能力要求:

①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其他课外活动。

②执行力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③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主动,善于团队协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

④CET-4,熟练掌握普通话和英语。

⑤愿意去外地工作,能够适应出差。

三、【福利薪资】

①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额外带薪假

②六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③弹性上班

④档案及落户政策:学生户口可选择落在单位驻地落户,也可回原籍。

四、【选拔流程】

线上简历投递至邮箱→简历筛选→能力测试→面试→评价中心→发放offer

五、【联系方式】

简历直接投递到:SchneiderHR@schneiderlogistics.com.cn(线上投递简历)

六、【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10月12日14:00

宣讲会地点:勤学楼A-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