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线上“西部计划”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23: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根据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的相关要求,6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西部计划”动员大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主持会议,部分毕业生线上参与。

武路广从西部计划的主要任务、实施步骤、保障机制、管理规定四个方面出发,对西部计划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到三点:西部计划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到条件艰苦的基层去,一是党和国家一贯的青年工作方针指示,二是我校坚持人才培育、服务社会职能的基本要求,三是为了让更多同学在国家建设的一线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会议最后,武路广结合大家的疑问,对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阐释。

部分学生表示,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服务西部、建设西部的同时实现自我的价值和梦想,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成就的大学生。(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