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干部线上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短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6: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学生干部线上共同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短视频》,会议由辅导员亢秀平主持。

《总体国家安全观短视频》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为主题,借助新冠肺炎疫情,借助公共卫生安全事件,讲解了非传统安全威胁对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产生的严峻挑战和强大冲击。亢秀平说到,虽然已经取得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国内形势持续向好,但面对各种安全危机,学生干部要带头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安全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此次会议,引导学生干部从理论和实践等方面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调动学生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生干部对本次学习反响热烈,表示会牢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道理,提高辨识能力,做到不造谣不传谣,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