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线上“三支一扶”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23: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三支一扶”考试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6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线上召开“三支一扶”动员大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主持会议,部分毕业生线上参与。

武路广从两方面进行讲解:一是 “三支一扶”即大学生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的工作,使大家有进一步了解的同时,鼓励大家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身意志;二是“三支一扶”考什么、最新政策、人员培训以及待遇保障等,希望毕业生积极报考,在基层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武路广对同学们的疑问作出了耐心解答,并提出宝贵意见,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就业意向积极参与其中。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重点。

部分学生表示,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报考,并做好充足准备,深化理论知识,完善备考计划,争取未来在“三支一扶”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